乔渊明
  • 坐诊医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各类激光祛斑、红血丝、血管瘤、治疗痤疮、痘印、妊辰纹、及疤痕,深蓝射频紧肤、热玛吉面部紧致提升,注射微整形,微针美肤各种激光治疗失败后的修复等。
整形美容行业为数不多的年轻专家,据统计治疗骨科10000例以上,具有丰富的临床美肤及面部微创塑形经验。
秉承皮肤医学之原理、融合现代美容方法之精粹,凭借临床精湛的美肤技术广受顾客好评。
注射手法轻柔,对组织层次、剂量的确定、推注的速度等都有着严谨的把控,以其独特的审美观念,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精致五官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01号甲5号楼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3.6°灵韵重睑术:(汇聚美眼技术大成,术前个性化美学设计,自然微创切开,超精细缝合,精细度达0.01mm,大大减轻术后肿胀度,恢复快速,效果自然无痕,打造大、长、神、翘的灵韵双眼!) 内窥镜隆胸:(将先进的内窥镜和双平面假体植入技术结合,四维精准定位系统,完成对胸部形态的精细设计,以全程直视的内窥镜技术,精准操作,不触及血管神经,术后减少疼痛,胸部形态饱满,手感真实,挤压时自然,呼吸时韵动,运动时动感自如。) TA仿生隆鼻:(资深专家总结20年的鼻整形临床经验,针对东方人的面部特征,从鼻长度、鼻宽度、鼻尖高度进行三维空间设计,个性化私人定制,针对气质和五官比例精雕出"好看的鼻子"。) 美白嫩肤:(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总结多年临床经验,根据不同肤质,定制符合东方女性的专业美白嫩肤方案,运用激光美肤、微整美塑、水光注射、医学专用面膜等多种医学美肤方法,由内而外滋养肌肤,健康美肤,自然美白,受到明星名媛及成功人士的推崇和信赖。)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宋月星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注射隆鼻、注射瘦脸针、注射类的、双眼皮、隆胸
  • 车柄勋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ARSMO综合软骨鼻、ARSMO高端眼整形、自体脂肪填充、胸部整形、面部年轻化、整形失败修复手术
  • 王波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整形美容、整形外科
  • 杨廷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华韩3.6°灵韵重睑术、鼻综合整形、面部综合设计整形、全面部脂肪填充、胸部整形、吸脂塑形、眼鼻整形修复、私密整形等。
  • 史冰心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3.6°灵韵重睑术、鼻部综合整形、面部线雕提拉术、5D自体脂肪面雕术等